網頁

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
家的感覺

如果家裡沒有什麼堆積如山的報紙
殘舊不堪的鐵窗
胡亂堆砌的大大小小的書枱書櫃

屋頂裝上數盞令人感到家的和諧的日光燈
書枱上放著我喜愛的電腦周邊,書本,文具
左邊有一個雜物櫃
右邊有一個大書櫃
身後是幅沒什麼佈置或裝飾的牆,和一扇門
再加張單人床

如果我可以有一間單人房,擁有自己的空間,自己的天地
就死而無憾了!

2 則留言:

新鮮人 說...

只得一個人不算是家,
什麼傢俬陳設都是其次,
有什麼人一起才是最重要!

你說的只是屋!

伊麵丹 說...

或者係我對屋企人太苛刻
不過佢地經常挑戰我底線
講極都唔聽,聽又唔肯改
....唉,老實講,我對呢個家真係冇乜好感覺